2008/1/29

只要再看你一眼

最近正在中視播出的八點檔『聊齋奇女子』的片頭曲,第一次聽到時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:『驚為天人』。由楊培安和戴愛玲演唱,這首歌收錄在楊培安的第三張專輯。以下的影音都是從網路上找到的




只要再看你一眼 - 楊培安VS戴愛玲


歌詞
(女)這一次你讓我心頭一亮
(男)曾有的一點偽裝 也願層層剝掉 有種安全感在心裡迴盪
(女)只要再看你一眼 我變得更美
(男)我的愛絕不膚淺
(合)太晚才遇上你的珍貴 你的未來有我陪 不浪費

(女)也許別人會嘲笑
(男)你管別人怎麼看
(合)一步步 一些些 有試探 有期待 就算沒法一次愛完整 也不後悔

(女)只要再看你一眼 我變得更美
(男:只要再看你一眼 妳變得更美)
(女)你拆下我的心門 慢慢走進我秘密花園 種下第一株玫瑰
(男:也只要再看你一眼 我更加了解)
(女)我的愛絕不膚淺
(合)太晚才遇上你的珍貴 你的未來有我陪
(女)不浪費

沒有留言: